中文
党建信息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哲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中午,哲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在23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认真研究了《复旦大学党委巡察哲学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围绕如何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进行了讨论。袁新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的生命线,是党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支部换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牢牢把广大教职工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加强对教职工的“三关心一引领”,加大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力度,以党支部建设新面貌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讨论了三月主题党日安排,各党支部书记还就“如何做好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交流会也是哲学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整改、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一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