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党建信息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哲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3-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哲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近期陆续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将原有四个教工党支部合并为三个教工党支部,撤销原行政党支部,行政团队党员进入到其他教工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各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酝酿确定了支部委员会候选名单。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按照差额选举方式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党员同志们认真行使党内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经过选举,郑召利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佳同志、叶晓璐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鲁绍臣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郁喆隽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汤铭钧、高雅洁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陈伟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志宏、杨睿之、沈红英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下一步,哲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师生群众更好地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