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党建信息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哲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哲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要感悟真理的力,要坚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不能“两张皮”,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哲学专业的学科特点结合起来,正做到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学史力行。

巡回指导组长顾云深对哲学学院史学习教育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顾云深强调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是全面动员全体党员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成立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具体督促指导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云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出特色、学出水平、学出成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两个历史决议为主做好专题研讨,结合校史、院系史、学科史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办实事,“七个实”,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

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哲学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经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按照校党委要求,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带动团员青年共同参与党史学习与服务践行,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各项学习和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