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第一时间TOP首页  第一时间TOP

第一时间TOP

哲学学院举行重阳节敬老祝寿活动

时间:2021-10-1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4哲学学院近2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尊老敬老的传统佳节党委书记袁新、院长孙向晨、副院长林晖、副书记陈洁等和老同志们一起共庆佳节,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老同志们送上美好祝愿,祝福老同志们平安健康。

哲学学院共有39位退休老师,其中90岁以上8人,80岁以上11人。今年有12位老同志恰逢五逢十生日,大家用鲜花和蛋糕为老同志们祝寿。95岁的辛敬梁教授作为寿星代表切分了蛋糕。学院还为到场的退休老师准备了学院学生的文创产品和小礼物,既实用又承载着浓浓的哲学情谊。

当天,退休党支部还举行了组织生活,欢迎新加入支部的同志。在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老同志们重温自己长期以来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理论创新和教育事业奋斗的经历,感怀万千。今年七一前夕,退休党支部刘放桐教授被评为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复旦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袁新为刘放桐教授递上奖状并戴上红花。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敬老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尊重,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学院和谐温馨的共同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