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生党建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社区参访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28

近日,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走进浦东新区洋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史学习,看望在街道挂职的班级同学杨博,同时通过身边人杨博同学深入参访洋泾街道红色场馆,深入了解基层公务员工作情况,加强研究生党建与社区街道党建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在杨博同学的介绍下,支部同志了解到,洋泾街道不仅拥有革命遗址,还有建设贡献,1985年,洋泾镇实行政企分离,灯具厂、服装厂等镇办企蓬勃发展,展现了改革开放大潮中的洋泾故事。参观结束后,支部同志与洋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展开了交流,学习了基层党建经验,同时也深入剖析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逻辑与现实。

图片

图片

此次参访学习活动与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牵头组织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哲院学生沪内就业代表性单位走访计划的两支春季日常化实践紧密结合,实践项目组同学为主体,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