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党建信息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体参观 “初心之地,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

时间:2021-04-08

202146日中午,哲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复旦大学光华楼三楼的“初心之地,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开展党史学习。

党的一大、二大、四大在上海召开,上海是“初心之地”,是“红色之城”,她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有着诸多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在上海为国家独立、民族富强作出了不懈努力甚至流血牺牲,为后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表示,被先贤先烈心怀天下的精神感动,被早期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要更加懂得今天的和平安定来之不易、发展机遇来之不易,要更加明确肩负的教书育人的责任和复兴国家的使命初心,纷纷表示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建设更一流的复旦、更美好的上海、更繁荣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