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哲学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见面会

时间:2021-04-10

4月7日中午,哲学学院2019级本科班导师工作见面会在光华楼西主楼2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新、副院长王新生、党委副书记陈洁、耿昭华,本科生教务员何丽贤、研工组宋正清、2019级辅导员蒋雨语,以及2019级本科生导师白彤东陈伟罗亚玲谢晶杨睿之王春明老师等参加了工作见面会。

辅导员蒋雨语介绍了大二学生的学习生活、生涯规划情况,教务员何丽贤介绍了最新的推免政策以及学院往年推免情况。会上,大家就下一步如何关心帮助学业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如何有学术研究特长的学生开展针对性培养、如何指导学生确立个人发展目标等展开了重点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大二这个关键阶段,导师要在学习上给予学生充分关心,对生涯规划还不够清晰的学生给予正向指引,使学生更好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培养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这是本学期哲学学院召开的第二场本科班导师工作见面会,通过班级导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形成全员育人合力下一步,学院还将协助班级导师组织师生午餐会等,搭建形式多样的师生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