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21年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暨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8-31

    2021年8月23日至27由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和复旦大学哲学学院主办的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暨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暑期高级研修班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届暑期高级研修班以“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与前沿发展”为主题,聚焦于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一系列基础问题,介绍了相关研究的最新动态以及发展趋势,吸纳了全国四十余名青年学者参与,并邀请到了来自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的十一位学者分别为研修班学员做专家报告,来自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两位青年学者做青年论坛报告。本次暑期高级研修班,不仅凸显了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现实内涵,更阐明了理论问题的实践内涵,为提高学界的国际视野、增进同仁的理论交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