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党建信息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哲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党的群众路线百年历程图片史料展”和“谢希德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展”

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15日中午,哲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复旦大学光华楼的“党的群众路线百年历程图片史料展”和“谢希德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展”,开展党史学习。

图片

 参观了党的群众路线百年历程图片史料展,党员们认识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只有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这一最大优势,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党领导的伟大事业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图片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参观了谢希德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展,支部书记郑召利老师参演过话剧《谢希德》,在他精彩的解说下,党员们感受到了谢希德先生艰难而又灿烂的一生,她为国家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她对学生对子女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无不让大家体会到她的高风亮节和伟大人格,激励大家更好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卓越的复旦、更美好的上海、更繁荣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