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团学活动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漆黑的追踪者”丨荧光夜跑回顾

时间:2020-12-02

11月20日 星期五 8:30PM;光华楼灯火通天,光草没入一片黑暗;妖风大作,人影闪动,忽有异光乍现。

“我们三个何地再聚面?”“在零号楼,在主席像,在相辉堂前”“等到NPC们就位以后”“为了帆布袋、猫头鹰和钥匙扣”“出发!”

#行动路线图

第一站:夜月走马,飞花传令

零号楼前路口处,NPC:顾哲宇 贲启涵。小队到达定向打卡点时,由NPC提供有关夜跑的关键字,每名参赛成员说出含关键字的句子即可过关。据NPC事后回忆,,当晚众行动小组速度无情,,在NPC就位之前便越过了第一站......

第二站:“立个硬币而已啦...”

NPC:陈婉婷 杨超。当参赛成员到达打卡点时,需要同时使小组成员数量的硬币立于地面上,当所有硬币同时竖立时视为过关,这似乎是一个极其简单的任务。然而,当晚的大风仿佛不这么想...

第三站: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

NPC:徐楚霏,范宜夏。NPC将随机给出两个两位数,参赛成员需通过心算得出两数乘积。太久不做数学了,乘法分配律都差点给忘了......(隐藏规则:任务无法完成可用5个俯卧撑代替)

任务完成

终于,在9:30,各小组都完成了所有的任务,成功抵达光华楼前,结束了这次的荧光夜跑。由于没有灯光,最后合照时,由两辆电瓶车排开打灯,大家面朝它们艰难合影。妙妙姐说:“大家的眼里都有光!”

不止是这个夜晚,每一夜,我们都在各自的漆黑中,追踪着心中的光明“We work for the light ,but in the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