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哲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导师工作见面会

时间:2021-04-21

4月19日中午,哲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导师工作见面会在光华楼西主楼2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昭华,本科生教务员何丽贤、研工组宋正清、2018级辅导员吴玥,以及2018级本科生导师丁耘、徐波、尹洁、何益鑫、祁涛、姚宁远等参加了工作见面会。

辅导员吴玥重点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生涯规划情况,在大三这个关键阶段,一部分同学对未来有了比较清晰的规划,也有部分同学对未来还比较困惑迷茫、举棋不定。见面会上,导师队伍和学工队伍充分沟通,对于2018级本科生总体情况和每个学生的特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对于如何在大三这个关键阶段关心学生、引导学生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这是本学期哲学学院召开的第三场本科生导师工作见面会。通过导师和辅导员协同,进一步形成育人合力,切实关心学生所需所急所迫,深化“三全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