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培养首页  招生培养  研究生  培养

第九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2016-09-14


各位同学好:

由中山大学哲学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五校共同主办的“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自开办以来一直是两岸学子翘首以盼的学术盛事。2016年第九届论坛将由北京大学哲学系承办,本次论坛预定于2016129-11在北京大学召开。

为了保证本届论坛的质量,现面向哲学学院全体博士生征集优秀论文,诚邀各专业博士生(优秀硕士生)踊跃投稿。征文截止日期为2016117

本届博士生论坛征文的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采取自由命题形式;

2)征文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

3)征文字数在1万—2万字之间。

学院收齐征文后,将请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并遴选68篇博士生论文参加本届论坛。请各位同学务必在征文截止日期前同时提交论文电子档(一律使用word格式)和打印稿件各1份至学院教务办公室(光华楼西主楼2312室)于明志老师处。打印稿要删除个人信息,以便学院举行匿名评审,电子档请发送至yumingzhi@fudan.edu.cn,文档命名格式统一为“专业+年级+姓名+论文题目”。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