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哲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工作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1-05-20

5月10日中午,哲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工作见面会在光华楼西主楼2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袁新,院长、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王新生张双利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邹诗鹏、何俊、刘闯、王球、王维嘉,党委副书记陈洁、耿昭华,本科生教务员何丽贤2020级本科生班辅导员张港悦等参加了工作见面会。

辅导员张港悦重点介绍了班级同学自入学以来的总体学习情况、参与学生活动情况、转专业与分流意愿等。大一的大部分同学还处于对未来的探索阶段,目前主要困惑专业分流方向和海外交流两方面。工作见面会上,导师和学工队伍充分交流沟通,对于大一学生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如何有针对性地培养关心学生、如何加强专业素养培养与生活联络有了进一步的思路。

这是哲学学院本学期召开的第四场本科生导师工作见面会,至此,本科四个召开了导师工作见面会。通过导师工作见面会,学院、师、教务、学工同发力,切实关心学生培育学生,形成育人共同培养卓越哲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