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招生首页  招生培养  研究生  招生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2019年博士生招生外语水平测试安排及网上报名时间延长通知

时间:2018-12-30


各位考生:

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现定于2019年1月12日(周六)上午9:30-11:30,在复旦大学本部校区光华楼西辅楼5楼(507、509)组织外语水平测试。考试对象为根据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在报名申请材料审核阶段未满足外语能力免试条件的考生。

另外,根据我校研招网最新公布的“关于部分院系延长2019年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时间的通知,我院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相应延长至1月6日(周日)下午17:00。因此,我院也将根据报名进度,并依据各位考生在我校报名系统中上传的外语能力证明材料电子版,分批次确定需要参加外语水平考试的考生名单并更新于本通知内,望各位考生留意。请注意,只有在系统内完成填报并提交显示为待院系审核”状态的考生,才能进入网上审核程序,请已注册的考生抓紧填报报考信息并提交审核。纸质材料寄送(递交)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8日(周二)下午17:00前(送达)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