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团学活动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哲学学院喜获2018年北苑定向越野活动第一名

时间:2018-10-23


图片

2018年9月25日下午,北苑园区迎新季之新生校园定向越野活动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北苑园委会主办,全校共十支队伍参加,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布局、感受复旦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在哲院学院研究生团学联的组织下,2018级的新生们踊跃报名。

 最终,来自哲学学院2018级硕士班的六位队员所组成的“哲样野马”队伍勇夺第一名,代表哲学学院继2016年之后再度捧回冠军奖杯

哲学同心,其利断金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以“参观校园”为轴线,穿插进校园文化知识问答和轻松有趣、突出团队合作的素质拓展小游戏。队员们从比赛开始就干劲十足,一路跑步到达第一个任务点——相辉堂,凭借默契的配合快速完成了洋葱圈接力。随后,各位队员过五关斩六将,在校史知识问答、趣味比赛等环节中各展其长,都以优异的成绩率先通过。同学们自信而坚定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在老校门的幽静中感受复旦历史的百年沧桑,在图书馆的书香中品味今日复旦的蓬勃朝气。

参赛队员赛后合影

 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六位队员全程保持跑步行进,最终以最高的积分,获得了第一名。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而且增加了班级和学院的积极性。参与比赛的同学不仅收获了冠军,而且锻炼了合作能力和拼搏精神。各位队员通过比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建设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奠定了基础。哲学学院研究生团学联一直致力于鼓励并组织哲院研究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术研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