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外事动态首页  国际合作  外事动态

2022秋季校际学期交换生选拔通知(校级)

时间:2021-11-10

2022年秋季学期出国交换选拔开始,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选拔和推荐。请将如下材料在2021年11月26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院外事办公室(光华楼西主楼2314室)潘斯斯老师处

1)盖公章的院系推荐表请下载并填写(手写或电脑填写打印,均可)

2022秋复旦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docx

2)语言成绩证明(或已报名考试证明)

*若申请项目不需要语言成绩,可以不提供。)

3)对方大学选择的课程列表(中文或英文,手写或打印,最终可以有调整)

4)个人简历(中文即可)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交困难学生资助申请表(适用于申请时已在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格下载网站:http://www.fao.fudan.edu.cn/e7/45/c16803a190277/page.htm

面试将在11月26日-12月2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联系哲学学院外事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564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