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主讲“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 ”哲学专场

时间:2021-11-15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 ”哲学专场举行。我院承办了本次哲学专场。副院长张双利教授作“哲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主旨报告,邹诗鹏教授、张志林教授分别以“哲学研究生理论能力与实践感的培养问题”“科学技术哲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题,分享了他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经验和感受。副院长林晖教授主持本次工作坊。工作坊还开展了“哲学学术能力的培养”微论坛讨论。

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由市学位办统筹部署,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4家高校研究生院联合承办,面向全市高校在岗研究生导师,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研修讨论,以工作坊形式打造同行专家交流的高端平台。除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会场外,还面向全市各高校进行直播。

图:我院教师在线收看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