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生党建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群众办实事 ——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班党支部举办论文写作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之一,强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班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着眼于班级同学博士论文撰写的现实需求,于11月26日晚举办论文写作分享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阮凯、李志龙两位优秀学长,为班级同学分享论文写作经验,为大家在完成博士论文开题后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提供切实帮助。

会上,两位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压力舒缓方法、文献阅读技巧、论文写作经验以及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悟,同时具有针对性地回应了会前收集的同学们的各类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与会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支部立足自身特色开展的具有针对性的组织生活,力图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意见,在支部内外取得了良好反馈。同时,这次活动大大鼓舞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继续为班级同学、学校师生、社会大众提供服务的热情,同时也让班级同学切实感受到支部所发挥的组织引领和服务同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