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生党建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哲学学院2021级博士生班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奋斗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8日,哲学学院2021级博士生班党支部在光华楼西主楼2501室召开了组织生活,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十分重要,特别是我们这样一个有着9500多万党员的大党、一个有着56个民族和14亿人口的大国,如果党中央没有核心、全党没有核心,那整体宛如一盘散沙,什么事都会办不成。党中央有了核心,全党有了核心,党才有力量。抗疫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疫情爆发之时,冲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绝大多数都是共产党员,在他们的背后,就是我们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