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科研动态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动态

第三届北京大学哲学系-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美学与艺术哲学”工作坊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4日,北京大学哲学系-复旦大学哲学学院主办、复旦大学艺术哲学系承办的第三届“美学与艺术哲学”工作坊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方式为线下线上结合,两处会场分设于北京大学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与复旦大学光华西楼2301室。两校十八位专家学者就“审美经验与艺术经验”一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精彩的发言与讨论。

开幕式上,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林晖教授、北京大学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主任朱良志教授、复旦大学哲学学院艺术哲学系主任沈语冰教授分别致辞。在主题发言环节,朱良志、沈语冰、贺询、吴虹、王春明、彭锋、孙斌、赵悠、张颖、鲁明军、吴增定、孙宁、王维嘉、陈佳、李溪、宁晓萌等先后发言,为两校师生带来精彩的思想交汇。

至此,第三届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美学与艺术哲学”工作坊完美落幕,第四届将于明年秋季举行,让我们期待届时精彩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