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生活TOP首页  学院生活TOP

学院生活TOP

挥毫致意 | 哲学学院举办新春师生书法交流活动

时间:2022-01-21

春风浩浩人迎暖,紫气腾腾虎送吉。2022年1月14日中午,哲学学院新春师生书法交流活动在光华楼西主楼2301室举办。本活动由2021级、2020级硕士生团支部和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吴晓明、吴猛等老师与部分学院书法协会成员共同挥墨,互送祝福、宣扬文化、赓续精神,不少学院师生参与观赏和临摹。

本次书法创作的主题分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区、哲学专区与新春专区。在场师生共在墨香中学习全会精神、扎根哲学经典、展望壬寅新年。吴晓明老师挥毫写下“入门须正,取法要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们也向吴老师求字“天道酬勤”以自我激励。本科生程于聪和秦思齐写下数幅春联与福字,提前为哲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哲学学院有多位师生是书法爱好者,师生书法交流活动是学院近年来的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三期,学院书法协会这学期也举办了师生书法研习活动,共习书法、增进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