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最后更新:2023-03-10作者:访问量:269696

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复旦大学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图书馆及相关部门递交学位论文。

1、涉及国家、军工等秘密的涉密类论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递交其它相关部门收藏。
2、论文是否涉密图书馆不负责认定并只接收非涉密类的论文,凡进入图书馆学位论文服务系统的学位论文数据都视为公开论文。


一、个人电子版论文递交

电子版论文递交是论文作者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服务系统,网上递交论文的元数据和电子版全文。

登录系统
访问图书馆学位论文服务系统(https://thesis.fudan.edu.cn/),请点击“论文提交”页面,通过复旦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校外访问请设置图书馆代理。进入论文提交页面,请仔细阅读电子版论文文件上传要求。
首次登录系统,请选择“点击完善个人信息”,认真填写姓名、院系、Email等带*号的必填项,进入提交程序。进入提交界面后,带*号的元数据”选项必须填写准确、完整,点击“浏览”选项卡上传论文电子版全文。
电子版论文文件上传要求:
(1)内容要求:电子版论文文件需包含纸本论文封面至封底的全部内容,各部分排列顺序应与纸本论文一致,其中授权独创声明页须为封底接入正文尾页(作者和导师需签名,如果使用电子签名,电子签名的底纹必须为透明或者白色。),请参照复旦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规范(2017.03修订版)。参考文献请参考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2015)”。
(2)显示要求:文件各页面显示正常,无乱码、错位,无文档标记。
(3)格式要求:PDF格式文件。
 
特别提醒: 
(1)请在论文通过答辩,定稿之后再进行递交。
(2)请将元数据选项卡中所有带*的选项认真填写准确,密级选择公开。认真检查:学科是否准确至三级学科(部分无三级学科的请填写至二级学科),院系专业是否已准确选择,论文题目是否完整,题目或摘要信息是否出现乱码等。
(3)请按照论文规范和标准格式制作论文文件,电子版文件必须与纸本文件的内容和顺序完全一致。
审核与查询: 
图书馆对提交到馆的数据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及意见会发送到作者所填邮箱(请务必填写正确)。请作者注意及时查收邮件,根据审核意见及时修改直至通过。
 

咨询联系

邯郸校区:袁老师
   电话: 021-55664847
   Email: libfdzz@fudan.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0-5:00(寒暑假期间不在办公室,请邮件咨询)

枫林校区:吕老师
   电话: 021-54237252
   Email: lxs@fudan.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0-5:00(寒暑假期间不在办公室,请邮件咨询)


二、院系纸本论文递交

研究生纸本论文由各院系集中后统一递交图书馆一份,并附纸质清单。清单模板见附注。请另外发送一份电子版清单至图书馆Email。除医科相关集中于枫林校区图书馆,其余各院系纸本论文集中于邯郸校区图书馆。
  附:纸本论文递交清单模板(公开级)

纸本论文递交时间:
  各院系递交纸本论文的时间为新学期开学两周内。各院系递交之前请与图书馆联系以确定具体递交时间。
  发生各院系联系人变更,当届无毕业学生等情况,请各院系及时联系图书馆说明。

特殊提醒:相关院系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将本院系的纸本论文提交图书馆验收,将影响该院系下一届学生论文的提交和审核,提请各院系务必注意。
 

图书馆递交地址和联系方式:

邯郸校区:国年路300号文科图书馆采编部116室学位论文提交处

电话: 021-55664847

Email:libfdzz@fudan.edu.cn


枫林校区:东安路130号 医科馆409室

电话:54237252

Email:lxs@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