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招生首页  招生培养  研究生  招生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外语水平考试安排(考生名单分批次更新)

时间:2017-12-30

各位考生:

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现定于2018年1月14日(周日)上午9:30-11:30,在复旦大学本部校区光华楼西辅楼5楼(507、508、509)组织外语水平考试。考试对象为根据我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在报名申请材料审核阶段未满足外语能力免试条件的考生。

根据我校研招办最新公布的复旦大学2018年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时间延期及考生提醒的通知”,我院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月7。因此,我院也将根据报名进度,并依据各位考生在我校报名系统中上传的外语能力证明材料电子版,分批次确定需要参加外语水平考试的考生名单并更新于本通知内,望各位考生留意。(请注意,只有在系统内完成填报并提交显示为待院系审核”状态的考生,才能进入网上审核程序)。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2017.12.29

需参加外语水平考试考生名单(截至12.29填报情况-持续更新).pdf

新增需参加外语水平考试考生名单(1月9日更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