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学院动态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国家社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9-05

 

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国家社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继续做好2012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主要资助研究当代中国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翻译及在国外的出版。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在国外已经出版,或受到“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中国文化著作对外翻译出版工程”资助的成果。
2)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尚未结项者。
3.其他申报条件请按《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问答》的相关要求执行。
4.请各位老师于2012年9月21日之前将所有材料上报文科科研处成果办。
   联系电话:55664303
 
                                           文科科研处
                                         20129月3日

 

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