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干部培训首页  教育服务  教育培训  干部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抓党建能力水平,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在沪举办全区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各盟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室负责人、盟市教育局党建工作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共计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对百年变局中的中国共产党进行详细解读,将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作为重要培训载体,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引导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培训班采取理论辅导、实地观摩、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提升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理论联系实际、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的能力。通过小组研讨、南湖水上课堂交流,使大家在思想上、理论上都取得了巨大收获。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中小学党建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全面提升全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