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讲座会议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会议

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通知

时间:2012-04-0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此佳季,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隆重开幕,现诚邀贵院系优秀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踊跃申报。

选择自立,结缘光华;追求卓越,激扬青春。光华自立奖由复旦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于1985年设立,是复旦唯一由学生劳动所得出资设立的奖学金,由学生自己组织、自己评选,以奖励每年度在学术科研、实践公益、校园风尚领域有独创成绩的复旦学子,享有“复旦诺贝尔奖”的美誉。截至2011年,光华自立奖已成功举办二十四届,成为了复旦学生评优体系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同年,光华自立奖代表复旦大学,以其对学术独立、实践创新、勇于奉献、追求卓越精神的坚守与引领,荣获了教育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特等奖。

本届“光华自立奖”自2012331日起开始接受申报,在复旦大学全日制在校生范围内公开评选,本着“开拓、创新、实践”的宗旨,表彰上一年度在学术科研、实践公益、校园风尚领域内有独创成绩的复旦学子,从而树立起“独立进取、自立自强、开拓创新”的良好校园风尚。在此,我们热情欢迎贵院系优秀学生在自立奖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和英姿。

本届“光华自立奖”申报时间为20123312012416,烦请您将《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申报须知》与《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申请表》转发贵院系同学,并鼓励大家踊跃申报“光华自立奖”。

再次感谢您拨冗阅读这封邮件,并由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申报须知.doc

第二十五届“光华自立奖”申报表格.doc

此致

敬礼!

复旦大学学生服务联合体勤工助学中心

上海新光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