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讲座会议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会议

关于做好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3-20

 

各院、系、所、中心:
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
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全市评奖布置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的评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本次评奖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本次评奖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做好评奖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本次评奖的奖项设置。本届评奖包括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评奖、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两个评奖系列同时进行,奖项设置包括:(1)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评奖、(2)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4)网络理论宣传优秀成果奖、(5)学术贡献奖。
    第二、申报工作需注意的事项。
    (1)本次评奖实行开放申报。各归口单位受理个人申报,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后向市评奖办报送,市评奖办组织初审、复审等工作,具体参见《评奖活动实施办法》。
    (2)申报办法。请申报人仔细阅读评奖工作文件中有关对申报成果的有关规定,如时间限定(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成果形式(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申报人资格(要求本市作者、第一作者)等要求。除已经申报过本市其他市级奖励的成果外,均可申报。
3)申报限额。每个申报者申报总数不超过2项,如果2项分布在不同的奖项(邓小平理论和上海哲社),那么申报的成果类别可以任意选择;如果2项分布在同一奖项内,即2项申报成果同为邓小平理论类、或同为上海哲社类,则申报的成果类别必须在著作、论文以及音像制品这三类中分开。同一作品不得重复申报。网络理论宣传、内部探讨奖的申报不受限额限制。
4)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的时间为:2012年3月5日—4月5日。申报网址为http://pj.sssa.org.cn或http://www.sh-popss.gov.cn。申报人根据不同的申报奖项分别进行填写,由于受网络条件的限制,希望网上申报工作能尽量靠前。
    第三、做好评奖组织申报工作的几点要求。
    1、要认真做好评奖的组织动员和宣传,把评奖的信息和要求法传达到每位教师,包括离退休人员也可参加申报。
    2、要事先了解本单位的成果情况,尽快掌握本单位成果申报情况,尤其是要组织好重要成果的申报。
    3、原则上各单位所有在编教师都必须参加评奖申报,不准备参与申报的人员需说明理由,各单位在3月15日前填写好评奖预备申报情况表(见附件)送至我处,以便及时掌握全校的申报信息,更好地做好申报的组织协调工作。
    4、各单位要帮助教师做好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
    第四、申报操作流程。
    完成网上申报后,申报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申报表,一式三份,(其中必须有一份是原件),由文科科研处统一签署申报意见和盖章);
    (2)申报成果,一式三份(其中必须有一份是原件);
    (3)评审表,一式16份。
   (4)网络理论宣传优秀成果奖、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学术贡献奖所有的申报材料均一式3份(其中必须有一份是原件)。
上述材料送交文科科研处,经过审核、汇总,统一送交市评奖办公室。
 第五、申报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
-          3月5日,全校和各单位进行评奖动员布置。
-          3月5日至4月5日,教师进行网上申报。
-          4月6日前,各单位向文科科研处提交申报材料。
-          4月9日至4月14日,文科科研处审核评奖申报材料。
-          4月17日后,将申报材料报送市评奖办。
-          期间,文科科研处拟将到各学院调研评奖工作落实情况。 
 
文科科研处
2012-3-1
联系人:肖卫民 宗一文 5566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