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干部培训首页  教育服务  教育培训  干部培训

乌兰察布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7


认真抓好全市新任社区“两委”教育培训,有效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市社区工作者抓党建、促治理、强服务水平,531-64日,由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承办的乌兰察布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建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专题课程,特别邀请复旦大学等专家教授为学员们多方位、深层次地讲解授课,为学员们提供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做到了一次强有力的“充电赋能”。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在中共一大、二大会址进行了现场红色教育,深入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等现场教学点,实地观摩学习了推动基层党建、强化社区治理、践行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差距短板,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有力行动,切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