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外事动态首页  国际合作  外事动态

2023春季学期校级出国交流院系推荐及选拔通知

时间:2022-08-29

2023年春季学期出国交换选拔开始,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选拔和推荐。请将如下材料在2022年9月5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院外事办公室(光华楼西主楼2314室)潘斯斯老师处

1)盖公章的院系推荐表

2)语言成绩证明(或已报名考试证明)

*若申请项目不需要语言成绩,可以不提供。)

3)对方大学选择的课程列表(中文或英文,手写或打印)

(*在所选区域中选择第一志愿提供课程列表即可)

4)个人简历(中文即可)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交困难学生资助申请表(适用于申请时已在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表格下载网站:http://www.fao.fudan.edu.cn/e7/45/c16803a190277/page.htm

关于项目的其他要求,请查看学校国合处网站具体内容:2023春校际学期交换生选拔通知 (fudan.edu.cn)

学院会在9月6日到9月9日之间进行推荐选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联系哲学学院外事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5647936。


                                  哲学学院外事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